這趟祕魯行程, 華友旅行社安排的住宿皆是當地高檔飯店, 每一間都獨具特色。個人最喜歡在Cuzco的飯店PALACIO DEL INKA A LUXURY HOTEL, 整間飯店是由印加時期貴族居所改建, 房間都有獨立客廳, 臥室跟配置更衣空間,及兩間廁所(1.5衛浴)。飯店大廳擺設也像宮殿一般,彷彿來到古印加貴族宮殿。

 

而最有特色的飯店當屬在熱水鎮的叢林飯店(Inkaterra Machu Pichu Pueblo Hotel),整間飯店蓋在叢林中, 就像置身在亞馬遜。飯店內的生態中心也可以報名賞鳥行程, 我們很幸運有參加到這個行程, 並且看到秘魯國鳥的蹤跡。

文章標籤

color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抵達普諾時已經傍晚, 從阿雷基帕跟著我們的當地導遊Milly要在這邊跟我們道別, Milly有著南美洲人的熱情, 對祕魯國家的介紹也是用心至極有問必答, 很幸運我們能跟她一起遊歷祕魯

 

飯店緊鄰的的喀喀湖, 窗外就可以看到湖泊, 早上可以看日出

文章標籤

color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利馬搭乘飛機到阿雷基帕的途中, 我們沿途飛越安地斯高原, 第一次看到高原地形的真實樣貌讓我們驚呼連連, 連綿不斷的褐色土地, 乾燥沒有植披, 多麼神奇多麼壯闊!

 

阿雷基帕是我在找行程中一定要排進去的景點, 她有個暱稱: 白色山城, 因為城市中的建材, 也因為環繞她的三座火山--Misti, Chachani, Pichu Pichu。

文章標籤

color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跟男友(現在是老公了)交往時,他就提過蜜月就去北極看極光或是祕魯看馬丘比丘。結婚後我們很快開始尋找行程, 為自己去過歐洲多次,雖然沒看過極光但尚未踏足的南美洲更吸引我,便決定選秘魯作為蜜月地點。

 

接洽華友旅行社(http://www.mitravel.com.tw/)其實非常機遇, 本來我已經下訂的祕魯團(另一家旅社)因人數不夠沒出團。

遲在最後一刻看到華友的行程, 有兩段國內線班機及涵蓋祕魯重要景點, 於是打電話過去詢問。

文章標籤

color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